喜讯!江西理工大学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大赛赣州市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05-24 16:26:44 发布: 浏览次数:

5月23-24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赣州市选拔赛暨第一届“赣银杯”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省企业孵化示范基地宋城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

本次大赛设1个主体赛和3个专项赛,全市共有279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遴选出57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现场路演,我校推送的70个青年创意专项赛项目有13个入围现场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磁浮管轨”项目荣获一等奖,“点石成金-智慧选矿领航者”和“钨中生有、坚如磐石-先进钨基粉体及耐磨蚀再制造涂层领导者”项目荣获二等奖;“绿水金山-稀土矿山氨氮废水高效节能脱氮技术开创者”、“飞龙铜箔-5G高频高速铜箔领航者”和“造骨专家-新一代仿生骨技术的全球领航者”项目荣获三等奖;“瓷‘默’生金-全球绿色低碳磨矿技术开创者”等7个项目荣获优秀奖,江西理工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