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9-05 14:33:22 发布: 浏览次数:

各学院(校区):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对高校实施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的要求,全面推进我校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现学校将面向我校大四学生免费开展“SYB”(START YOUR BUSINESS)创业培训,参加培训学生经考核合格颁发培训证书,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在校大四学生参加本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数量

全体在校大四本科生,自愿报名,每期30人/班,报满即开班。

二、培训内容

(1)创业意识;(2)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3)评估你的市场;(4)预测启动资金需求;(5)制定利润计划、(6)判断你的企业能否生存;(7)开办企业;(8)验收创业计划书。

三、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是2018年9月13日。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所有培训采用晚上+周末的上课方式,合理避开正常上课时间。

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各学院组织报名并于9月13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创新创业学院余茜老师处。

六、注意事项

请报名的同学上课第一天带上身份证、学生证原件,两寸彩色相片6张。

七、联系人

联系人:余茜,电话:0797-8312891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9月5日

附件 SYB培训班报名表

学院

姓名

学号

专业/班级

电话

E-mail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