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0-24 11:26:58 发布: 浏览次数:

各学院(校区)、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推进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根据《江西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学校将对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双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7年获批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学生参加项目情况、阶段性成果、课题经费使用情况、下阶段研究计划等。

三、工作安排

1.学院(校区)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各学院(校区)按照创新创业学院的统一要求,自行组织落实本学院(校区)双创项目的检查工作。

2.项目负责人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请各学院(校区)认真填写审核意见并签字盖章后,打印1份纸质稿(需签字的应亲笔签字),将电子稿和纸质稿在11月10日前提交给创新创业学院余茜老师处,电话:8312891。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校区)要高度重视,成立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小组,组长为负责该项工作的学院领导,成员须包括相关领域教师3—5人,各学院(校区)将工作小组名单与中期检查其他材料一起报创新创业学院备案。

2.各学院(校区)要加强项目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做好相关工作,对于中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并做好相关检查工作的材料和工作记录留存工作。

附件: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