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八届全校大学物理竞赛暨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初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9-18 17:10:03 发布: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部):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赣教高字〔2019〕21号)文件精神,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初赛将于2019年10月19日上午在各参赛高校举行,此项赛事即第八届全校大学物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8日—2019年10月9日

二、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2016、2017、2018级理工科学生

三、竞赛时间

2019年10月19日(第7周周六)上午8:00-11:00

竞赛地点:红旗校区、黄金校区

四、竞赛形式和内容

大学物理竞赛考试内容为大学物理上、下册所有内容。包括力学、电磁学、振动与波、光学、热学、量子物理初步等五大模块。

参赛学生可以携带笔、计算器。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参赛人数的4%,颁发证书

二等奖:参赛人数的8%,颁发证书

三等奖:参赛人数的12%,颁发证书

赛后将在获一等奖的同学中选拔选手参加11月16-17日在南昌工程学院举行的全省决赛,决赛由理论笔试、现场实验和制作两部分组成。

六、报名程序

以个人为单位参加竞赛,以自然班为单位集体报名,如报名人数少的班级可以同一专业统一报名。

报名表以Excel格式(见附件,请严格按照规定格式报名)发送到邮箱:jxlgwljs@163.com,文件命名为班级名称(如:土木181班.xls)。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物理竞赛qq群:220295327,416262548。进群需说明班级姓名,进群后修改备注为班级+姓名。所有报名参赛的同学请于10月15日后登陆竞赛qq群查看竞赛考场安排。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9月18日

附件:2019年江西理工大学第八届大学物理竞赛报名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号

年级

学院

专业班级

联系电话

备注

1

 

 

 

 

 

 

 

 

2

 

 

 

 

 

 

 

 

3

 

 

 

 

 

 

 

 

4

 

 

 

 

 

 

 

 

5

 

 

 

 

 

 

 

 

6

 

 

 

 

 

 

 

 

7

 

 

 

 

 

 

 

 

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