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杯”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建行杯”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2022-03-16 18:43:41
创新创业学院

详细介绍

  2022年3月16日下午,“建行杯”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第八届大赛启动会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龚姚腾前往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主会场参加大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温德新、校团委书记杨智勇、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邱鑫以及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学院分管领导与老师等四十余人于我校三江校区启航会议中心一号会议室线上分会场参会。

会上,对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赛道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副校长龚姚腾代表我校上台领奖。

  线上会议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温德新总结回顾了去年我校比赛取得的佳绩,并强调了创新创业大赛充分组织的重要性。同时,他多次强调组织大赛的初心不仅是为了拿奖牌,更是为了人才培养,希望各学院、老师在组织和指导比赛的过程中要向学生传递正确的观念和思想。随后他提出今年项目的选择要结合比赛变化:一是回归教育,要紧跟教育厅政策,比赛的实质是为了发展教育;二是回归主体,今年取消师生共创赛道,以学生为大赛主体,因此各学院要注意赛道的布局和选择。最后,院长表示各学院要继续挖掘、完善项目,在选择项目时要多思考,吸取优秀项目的经验,并祝愿我校在新一届大赛中再创佳绩。


其他优秀团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