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10-12 16:04:17 发布: 浏览次数:

10月12日-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在本届大赛中,我校表现优异,获得3银5铜的好成绩,在晋级国赛项目数、国赛获奖总数上均开创了我校在该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并且我校首次有参赛项目晋级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并获国家级银奖。

绿色稀土——引领开采技术升级,振兴赣南苏区发展》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意组银奖;《“骨”全大局——新一代仿生骨技术的全球领航者》获高教主赛道研究生创意组银奖;《all edible easy to degrade food utensils(Korea)》获高教主赛道国际项目银奖;《创亿科技——智能护理轮椅床》获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铜奖;《良师益友——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高校辅导员成长平台》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公益组铜奖;《红轨:“零功率”永磁磁悬浮——新一代城市轨道交通开拓者》获高教主赛道师生共创组铜奖;《艺术人生——便捷式激光雕刻机》《美梦成真——非接触式电磁场助眠仪》均获高教主赛道初创组铜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