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讲双创故事,做双创之星”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9-11-29 16:00:43 发布: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4日晚上七点,江西理工大学第一届“讲双创故事,做双创之星”演讲比赛在红旗校区大礼堂顺利举行。大赛邀请了我校党办校办副主任沈针老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夏静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黄芳老师、党委组织部党校综合科科长吴媛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江明俊老师担任评委。全校9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演讲与口才协会联合承办,旨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大赛初赛吸引了200多名同学参加,初赛排名前十二名的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

伴随着开场舞《茉莉花》,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在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中,选手们或通过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或讨论“网红经济”“共享经济”等网络热词解读“双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之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同时也提出了有关演讲方面的宝贵意见。

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181龚钊贤荣获一等奖;智科191池雪飞、生物171李敏荣获二等奖;矿业192闫金博、日语192郑灵惠、环境171刘杰荣获三等奖;行政192徐世荷、电信191李延、工商172隋贝贝、机械181陈冠达、冶金184张衍伟、会计191谈妍荣获优胜奖;冶金184张衍伟荣获最佳人气奖。

(文/刘婷,图/蔡虔、杨晨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