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4-27 12:04:46 发布: 浏览次数:

按照直属与教辅单位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案》有关要求。3月8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温德新同志主持。


会上,温德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温德新代表党支部委员报告上一年度支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依次对通报情况进行了表态和评议。

随后,温德新同志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提出相关要求。各支部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均虚心接受,不回避、不讲空话,均表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党支部联席领导蔡福瑞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认真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严肃认真,个人整改措施能结合工作实际,目标明确。

最后,温德新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巩固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果,要常态化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要逐一研究解决,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做到立行立改,并在下一年的组织生活中对整改问题一一对照检查,切实抓好整改成效。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锤炼,凝心聚力开展好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