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4 18:29:04 发布: 浏览次数:

4月27日,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弘扬历史主动精神,奋力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宣传委员王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

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内容。同时主题学习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赣南表嫂来学法”,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法律意识。

党支部书记温德新就学习活动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强调要将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与“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成效融入“主题党日”之中,不断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二是本月已启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全体支委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严格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支部换届正常有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