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号召,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全面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2017年2月,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基础上,学校进一步整合资源,成立创新创业学院,统筹全校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实践和管理等相关工作。现有院长1人、副院长1人,下设综合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工程实训中心。

  学院始终围绕“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与管理能力,养成学生对社会主动担当与奉献精神,促进学生创业就业综合发展”这一目标, 坚持“面向所有专业”和“面向全体学生”,力争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全面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成立以来,学院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怀,着重在创新创业研究、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培训、团队项目孵化、创新创业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建设。当前,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已取得了长足的进展,荣膺 “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获批“江西省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江西省众创空间”、“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等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