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10-25 16:17:31 发布: 浏览次数:

近期,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江西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大赛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举办的江西省智能机器人竞赛中,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共同组成的江西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目并包揽游江西赛项全部奖项。此次竞赛有南昌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赣南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等14所高校共60支队伍参加,我校参加了游江西机器人、舞蹈机器人、灭火机器人项目。

  B6A7F06671E75DD2CD3167163D2_46FDA2F6_74453.png

  81BB2A134FAB812072AEBA73967_472AC6A3_88802.png

机器人技术是智能社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以机器人科技为代表的智能产业成为当代科技创新的一个重要标志。智能机器人竞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机器人大赛的举办为提高大学生动手能力和科技素养,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舞台。(能源学院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