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届校园PPT设计大赛
发表时间:2019-10-28 09:03:12 发布: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8日晚上7时,江西理工大学第一届校园PPT设计大赛决赛在校本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大赛邀请了我校招生就业处刘戎老师、创新创业学院江明俊老师及赣州小蜜蜂有限公司董事长15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代启凯担任评委。全校2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职业生涯规划协会及沙塔大学生创业团队承办,旨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及提高学生的PPT制作能力。大赛初赛吸引了一千多名同学参加,初赛排名前十一的同学进入决赛。

     比赛伊始,选手们或通过PPT讲述自己难忘的创业经历,或通过项目展示介绍自己的创业设想,或介绍自己对“创”与众不同的认识。

                 

                             

之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同时也提出了提升PPT制作能力的方法等宝贵意见。

经过激烈的角逐,七号选手张芳聪(材化172)荣获一等奖,八号选手谢卜玥(汉语181)和六号选手孟伟珍(电商172)荣获二等奖,二号选手陈伟(信息172)、四号选手陈庆梵(经贸172)和十号选手肖斌(机械182)荣获三等奖,五号选手赵忠贤(机电182)、一号选手曾子强(经贸172)、三号选手曾靖怡(工商171)、十二号选手欧阳琴(会计171)和十一号选手韦彐玲(日语162)荣获优胜奖,六号选手孟伟珍(电商172)荣获最佳人气奖。

 

(文/杨晨龙 图/刘婷、梁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