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学习创业知识,拓展创新思维”双创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2 09:10:35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增进大学生对创业知识的了解,拓展大学生的创新思维,11月29日下午,文法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在文化广场举办“学习创业知识,拓展创新思维”双创活动。

活动采用游戏闯关形式,分为创新创业知识问答、创新思维拓展游戏及创新创业现实前景的思考三个游戏环节,参与者完成闯关后就可获得奖品。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在文化广场摆放好桌椅,布置好场地。满是彩色气球的展板、精美的礼品吸引着同学们的视线,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活动很有吸引力,闯关游戏既有趣又有意义。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飞镖射气球,将游戏和知识问答相结合,让我在享受游戏乐趣的过程中学到了双创知识,增加了对创新创业的了解。”在游戏中连过三关赢得大奖的参与者行政管理182班田梦婷说道。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曹泽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推广双创文化,传播双创知识,我们希望通过游戏的方式增进大家对双创的了解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主动学习双创知识、运用双创思维进行创新创业实践。”

(文法学院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