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战队在江西省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12-09 09:48:23 发布: 浏览次数:

12月6日,在东华理工大学举行的第二届江西省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中,我校组织的Stalker战队经过CTF技能答题、攻防对抗等环节,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172班严晗同学以个人成绩第二名获优秀个人奖。

本次大赛是在江西省委网信办指导下,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协调中心江西分中心主办,江西教育网络安全应急中心承办的。大赛每支参赛队伍按选手决赛成绩总和进行排名,前三名分获一、二、三等奖;参赛选手按个人成绩排名,前3名为优秀个人奖。举办大赛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贯彻实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中网办〔2016J 4 号)精神和省委网信委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和网络安全人才的发现培养。据悉,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还获得了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协调中心江西分中心和奇安信集团入职邀请函。(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