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双创干部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10-12 17:29:52 发布: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8日晚江西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创业园1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干部例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温德新、副院长邱鑫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出席会议。

温德新院长指出双创服务中心工作要与创新创业学院工作深度融合,在服务学院工作的同时,要深度参与双创相关工作,特别是推荐优秀同学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相关工作;各部门需要明确自身的职能,各司其职,加强与相关老师工作的紧密对接;宣传及文字工作能力对于大家至关重要,每个部门都要强化宣传意识,要强化本部门工作的宣传,宣传部统筹协调;要加强与南昌校区各学院双创工作的对接;要加强对创业园的考勤、环境卫生管理。

   

邱鑫副院长对本各部门工作提出了要求:双创服务中心要求真务实,每项活动都要做实,切忌为活动而活动,为考核而考核;要向先进高校学习,打造一流的双创公众号和创新创业学院网站;要加强与其他高校创业学生组织的交流与联系,适时举行工作会谈,学习先进高校经验;要加强与优秀企业家、优秀校友的联系,邀请伟大的创业者企业家进校演讲;要跟踪好中美创客大赛、工程训练大赛、中国创翼、公共安全大赛和人民优选等赛事,在公众号中设立竞赛专栏,组织非常BP学习,着手启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重点项目的遴选等工作。

   

双创服务中心主席朱琪要求各部门要落实学院领导的指示,并对近期双创中心的主要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 PPT大赛、换届大会以及双创周相关工作。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开学以来的相关工作。

会议接近尾声时,各部门针对各自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与对接,会议落下帷幕。

(文/黎昱颖、梁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