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10-13 14:19:26 发布: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江西赛区省级选拔赛中传来好消息,我校获奖多项。其中,由经管学院许菱老师指导的豪睿筑梦团队、机电学院余建国、张启忠老师指导的创新团队在省赛中荣获特等奖;由建测学院黄李金鸿老师等指导的锦绣虔城团队荣获一等奖;建测学院龙焙老师指导的泥好未来团队、电气学院周发助老师等指导的磁浮科创队,经管学院许菱老师和机电学院刘静老师老师共同指导的橙人梦幻团队等获得二等奖。同时我校获得江西赛区优秀组织奖。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大背景下,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要求,于六月中下旬由经济管理学院及江西理工大学电子商务协会在创新创业学院指导下举行三创赛校级选拔赛,因为疫情影响,本次校赛采用线上+线下的答辩方式进行,不能到达现场的数支队伍通过网络答辩,其余队伍则到现场答辩。尽管疫情有所影响,但丝毫不能阻挡同学们创新的高涨热情,本届校赛报名队伍高达150余支,经评委老师层层选拔,40支队伍晋级现场答辩,最终选拔16支项目团队入围江西赛区初级选拔赛,7支项目团队进入江西赛区中、高级选拔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本届三创赛江西赛区分为初级赛、中级赛、高级赛,共有731支代表队参加,初级赛176支团队,中级赛60支团队,高级赛9支团队。

(文、图/卢宁晓、吴少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