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郑建虎一行考察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21 11:03:14 发布: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级调研员吴玉明等陪同陕西省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郑建虎一行到我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邱鑫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首先,郑建虎一行实地调研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随后,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知行创客书院举行座谈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2e35011cc30c2065d25377a97c3eca.jpg

座谈会上,邱鑫首先对陕西省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实践、创业团队孵化、创新创业工作的特色及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他还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的创新创业工作共同进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be083e83684c2d4c14320f43980c36.jpg

郑建虎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能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及创业团队孵化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邱鑫陪同郑建虎一行前往赣纺1969进行了参观及实地调研。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