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14 11:21:53 发布: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部)及创新创业项目团队:

在“滚动淘汰,择优入驻”的原则上,近期学校拟遴选部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驻条件

1、创新创业项目主要负责人应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创业团队成员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违纪行为,自行邀请至少一位学校在职人员作为项目指导教师。

2、创新创业项目应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及良好的市场潜力,拥有明确可行的市场目标和经营计划,同等条件下,学校将优先支持与专业相结合的科技型创新创业项目入驻。

3、创新创业项目应具备一定的前期运行基础和风险承担能力,并认同和遵守创业园的相关管理制度。

二、创业项目范围参考

1、科技创新类(优先支持)

涉及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应用中取得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新设备,以及计算机软件等。

2、现代服务类

涉及金融、法律、仓储物流、旅游、咨询信息服务和各类技术服务等服务类行业。

3、文化传媒类

涉及多媒体开发、平面设计、装饰工程、活动策划、文化产业开发、动漫创作、游戏开发、影视制作等文化创意类行业。

三、申请流程

1、项目负责人填写《江西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申报书》(附件四),并经所在学院同意推荐后,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于10月22日上午下班前将申报书一式两份送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园104室),电子文档发至创新创业学院张慧敏老师邮箱34506749@qq.com

2、创新创业学院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并根据评审分数的高低,遴选出拟入驻团队,并进行公示。

3、公示无异议,入选团队签订入驻协议书,正式入驻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四、优惠措施

1、入驻协议一年一签,根据入驻期内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协议期内,免费提供一间工作室供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使用,不收取任何费用。

2、依托学校创业基金,每支入驻创业园的学生团队可向学校申请创业基金,以项目形式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

3、入驻团队定期享受创业园统一组织的创业培训、项目辅导、融资对接、参观学习等服务。

请各学院(学部)认真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征集工作的宣传动员,严格审核申报人提交的相关资料,对成长性好、专业性强的优质创业项目予以重点推荐。

附件:江西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申报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