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工业自动化全国初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08-19 15:46:06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2020年第十四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工业自动化(线上)赛项全国初赛成绩揭晓,我校电气学院学子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2项。

其中,董家成同学获全国第8名,江西第1名;揭智伟同学获全国第13名,江西第2名;罗文杰同学获全国第26名,江西第5名;王威同学获全国第119名,江西第12名;张俊铃同学获全国第151名,江西第16名。我校是全国唯一一所有3人的成绩排名全国初赛前30的高校,是江西省唯一有学生成绩排名全国初赛前20的高校。

2020年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工业自动化(线上)赛项,有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高校的40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竞赛,全国初赛共有795人获奖,本科组有1210名晋级全国初赛。

据悉,成绩排名全国前240名的参赛学生获特等奖或一等奖,其中特等奖每所学校最多1人。我校电气学院初赛成绩前两名同学晋级全国决赛,每所学校最多允许2人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项目之一。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初赛也是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赛项之一,参加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工业自动化(线上)赛项的江西高校有:江西理工大学、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等11所。

(文/林远洲   编辑/陈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