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理工人 经年钻研、创新图强——便携式激光雕刻机HyperLaster问世!
发表时间:2020-09-30 10:14:27 发布: 浏览次数:

一、不可思议的 HyperLaser !

有这样一款新产品,它能够进行超高速激光雕刻,驾驭几乎任何材质突破性掌握曲面雕刻工艺,且在同类产品中实现多领域技术领先!

它,就是 HyperLaser 便携式高速激光雕刻机——由三位理工校友及其团队共同打造的新时代个性定制雕刻神器!(该团队已入驻江西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园区)

目前,HyperLaser 已在国际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上成功筹集超17万美元。开发团队预计将在今年12月实现交货,将HyperLaser 运送给全球各地翘首以待的消费者们!


6E9A7

此外,开发团队还制作了下面这个视频,带你走进 HyperLaser 奇妙的激光雕刻梦工厂!

二、产品介绍:玩转 HyperLaser
1、项目介绍:

HyperLaser 便携式高速激光雕刻机——面向消费者和创意工作室的个性化定制工具。

B93C

搭建了国际设计师社交电商平台,帮助全球的用户分享自己的创意,实现创意设计、分享、交易、产出的闭环。

2、激光雕刻作品展示:


来看看这些经 HyperLaser 雕刻作业后的精美工艺品!

无论是金属、石材、木材,还是纸板、皮革,甚至是水果表皮,HyperLaser 轻松驾驭任何材质,高速为你打造心仪DIY作品!

EC003

3、四大产品亮点:


 

4、四大核心技术:

(1)独一无二的“曲面的平面展开与变换算法”:实现对曲面的雕刻。

 

(2)首创“半导体激光器脉冲”:电路提升80%的激光功率,使产品可雕刻更多种类的金属。

 

(3)“陀螺仪与震动开关”:实现倾倒、震动监测及实时响应,确保雕刻机机身稳定。

 

(4)“TOF微缩镜头引导对焦技术”:实现任何角度的对焦,极大提高安全性。

5、六大技术领先优势:

(1)第四轴系统:实现曲面圆柱雕刻;

(2)5W+9W双模式高能激光:轻松雕刻任何材质;

(3)20Kbps 超高速振镜系统:速度高达6000mm/min,媲美工业级振镜激光器;

 

(4)温度感知系统:实时监测散热状态,提高性能与可靠性;

(5)智能主动散热系统:

4000RPM无刷散热器+鳍式散热铝片。保证机内温度不会上升到危险程度。(即使由于外界不稳定因素导致机器温度过高,内置的过热保护装置将自动启动,使HyperLaser立即停止工作)

 

(6)Wi-Fi+蓝牙双模控制:

全平台支持无线连接,使用更加灵活高效。(HyperLaser支持连接使用Windows、MacOS、Linux多款操作系统,并接受SVG、PNG、JPG、BMP等全图像格式)

 

6、“两盾一测”,安全为首:

两盾指的是用于减少激光对视力危害,并将激光雕刻操作有效隔绝在工作空间中的两类“保护罩”——Shield Air以及Shield Pro。


 

将HyperLaser雕刻机装在Shield Air里工作,便可有效进行激光屏蔽。而防护能力更加强的Shield Pro,更有内置风扇和烟雾过滤器,防止意外情况下激光引起的火灾。

独特的“位置检测”功能:当“HyperLaser”进行激光雕刻时,如果操作者的手或其他身体部位不小心落入了激光发射区域,HyperLaser会立刻检测到并即刻停止雕刻作业。

7、雕刻不受限,携带更方便:

HyperLaser凭借其强大的激光功率,可以在几乎任何材料上进行雕刻。再加上独特的第四轴设计,使得HyperLaser的工作范围不局限于平面,而拓展到了圆柱和球体的表面,几乎做到雕刻不受限。

同时,HyperLaser作为一款便携式的激光雕刻机,它不仅体积小、质量轻,还拥有类四棱柱的体型。使用者完全可以手持携带或者装包存放HyperLaser。

8、软件生态优势:

(1)完整的创意闭环生态

创意全球流通与变现:HyperLaser 激光雕刻机配套的APP搭建了全球设计师社交电商平台Oasis,可帮助全球的用户寻找、打印与分享自己的创意。全球设计师在线接单,总有一款符合你心中所想!

 

个人创造力变现:你可以将雕刻图形的图片上传到APP中,或使用APP拍摄你喜欢的照片,你还可以对图片进行截取和修改,简单设置后HyperLaser就会开始运行,进行你的专属DIY雕刻。

(2)创意内容的正反馈循环

消费者、设计师与数据库之间形成循环反馈,不断丰富创意内容。

(3)大数据资源的数据壁垒

消费者的喜好、要求就是后台算法不断完善、进步的追求。

三、社会价值:创新创业就是我们对社会的回馈!

1、时间维度:

预计2021年:公司规模达30名员工;

预计2025年:带动1500余名公司员工就业,激光雕刻机销售营利额预计达到 3 亿美元。

2、产品角度:

以 HyperLaser 为起点,最终建立起“终端工具雕刻机 + 设计社区电商平台”共同体。

同时,让更多创意者在后疫情阶段线上便捷创业。助力10万DIY手工爱好者和小工作坊实现轻资产创意创业。

预计到2025年,在平台上发布、流通超过5000个设计课程。

四、理工校友展风采

 


黄泽宇:

(1)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

2017年江西理工大学本科毕业

2020年悉尼大学工学硕士

现任创数(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蔚蓝沙舟(深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西理工工程建设公司执行董事、江西博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部门经理。

(2)所获荣誉、科研经历及成果(部分)

江西理工大学就读时间:

获7次学业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称号等(累计获得校级以上奖项近40项)。

作为中国科学院环境生态研究所交换生。

悉尼大学就读时间:

获得Washington accord和Engineers Australia工程师资质国际双认证;

获得助教津贴(allowance);

担任SciGEM lab和DynamiX lab实验室研究员助理。

罗冠清:

(1)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

2017江西理工大学本科毕业

2020年日本金泽大学工学硕士

现任创数(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思维索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蔚蓝沙舟(深圳)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所获荣誉、科研经历及成果(部分)

江西理工大学就读时间:

获中国机器人大赛一等奖多项、中国国家专利多项、江西理工大学泰豪奖学金“十佳大学生”称号、广蓝奖学金“十大典型——科技之星”称号等。

金泽大学就读时间:

成功申请12项全球专利;

获石川留学生奖学金、金泽大学 2018-2020 年全额奖学金;

在ASCC2019上发表研究成果。

程鹏:

(1)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

2017年江西理工大学本科毕业

2020年北京大学理学硕士

(2)所获荣誉、科研经历及成果(部分)

江西理工大学就读时间:

获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国家二等奖、校“十佳大学生”称号、校十大典型人物“学习之星”称号等。

北京大学就读时间:

个人获北京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等;

曾作为德国科隆商学院、首尔大学、东京大学交流生,并获东京大学创业交流之星称号;

获得华为营销挑战赛粤港澳赛区冠军。

祝愿校友们和他们的激光雕刻机一起在挑战中强大、不断创新进取,在全球创新创业浪潮中乘风破浪、激流勇进!

文 / 余宏南

图 / 创数(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