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周亿女士做客我校创新创业讲坛
发表时间:2020-12-28 16:13:32 发布: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赣州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周亿女士做客我校创新创业讲坛,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影响创业创新的五大认知》的创业知识讲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邱鑫、陈福娇老师以及全校2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说明: 10

讲座伊始,周亿通过提问“认知是什么”提出对创业的理解——“创业,就是有创造性的事业,可以创造财富、创造价值、创造奇迹…”。紧接着,她从“趋势、选择、人脉、目标、影响力”五个方面阐述了她是如何开启创业之路的。

说明: 800

讲座中,周亿女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观。她提到:人与人最大的差距不是能力,而是认知;勿把专业当优势,不设限,才无限;选择,会决定你是谁?选择,决定你走到哪里?选择的底层逻辑是价值观;人脉不是能帮我的人,而是我能帮的人;想尽办法提升自己的演讲和写作能力,这是你升级影响力和增加收入的超级武器。

讲座期间,周亿女士多次与在座师生就创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在回答“我的创业原始资金从哪里来”时,有同学回答:“从现在就应该开始筹备,通过兼职积累资金,通过比赛宣传自己,最重要的是寻找到优秀的合作伙伴。”周亿女士对于向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予以了全面解答。最后,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用好三大杠杆,构建个人品牌影响力;掌握五大认知,为未来的创业之路加持力量。

说明: 12

说明: 11

最后,周亿女士与师生合影留念。

说明: 800 (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