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线上培训暨“第四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2022-05-19 19:58:21 发布: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6日至17日,江西理工大学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线上培训顺利举行。经过充分准备,4月24日,江西理工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线上培训:

2022年4月16日至17日,由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线上培训顺利举行,本次培训共分为三场。

校赛现场

4月24日,由江西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先进成果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参赛者在进行着无声的激烈的角逐,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想象力在电脑绘制下一个个工程图。本次比赛不仅仅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也同样要求参赛者具备创新能力以及空间想象能力。经过几次的培训再加之原有的知识储备,参赛者们蓄势待发,此时他们都在聚精会神地进行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在增强学生对制图的兴趣的同时,还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训练,促使学生更好掌握基础知识,提高学生工程图学能力,培养空间想象力和图学思维素质,提高读图、画图和建模的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