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江西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11-01 10:15:22 发布: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6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江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江西省外语学会协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的“外研社·国才杯”(江西赛区)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复赛于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江西省高校5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饶文悦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喜获写作复赛特等奖,将代表江西省参加2019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此外,我校英语专业17级徐思敏同学荣获写作复赛二等奖;英语演讲复赛中,英语专业17级辛宓霖同学荣获一等奖,16级程雨荷同学获得三等奖;英语阅读复赛中,我校英语专业16级曾雨存同学荣获一等奖,英语专业17级张慧、张雅轩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顺应时代大势,服务国家战略,把脉教育动向,引领教学改革。

(文/谢秋恩 吴宇超 图/黄秋文)

 

返回顶部